还你满天星辰

25.那就试一试好了

        第三天的时候,傅辰星终于没有回去,苏亚楠用他最爱的明红色跑车将她接走了。她一点也不意外,甚至有点高兴,像是意料之外又像预料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知道你竟然回帝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是为了回来拯救你的,今天刚到就来找你,感不感动?听说你每天都被逼着相亲。”他若不是一贯的吊儿郎当,傅辰星几乎都要觉得他真的喜欢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。”吃饭的时候,苏亚楠很认真的劝她。见她一直不说话,最后只好叹气问她,“当年你妈是怎么说服你去国外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她轻轻笑了笑,低头夹着菜,“她根本不用说服我,她只将机票放我面前,问我要跳舞还是要林熠。”她停顿一下,语气冷静,“当然不用选,我是傅辰星,向来最懂趋利避害,怎么可能选林熠。”她再抬头看他的时候,眼里像是起了一层薄冰,“其实,我本质上也许就和他们是一种人,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非他不可吗?”苏亚楠觉得心下有些不忍,沉默半晌问道,“其实,你有没有想过,也许正是因为得不到所以你才会觉得他好?一旦得到,对你来说他就不再重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回来之前,其实我想过,要是他身边有其他人了,我就听我妈的,乖乖和她安排的人结婚,过他们想要给我的人生。甚至,我也想过再也不见他了。因为,他跟我们不一样。可是我又遇见他了,那时候我才知道只有在他身边的时候,我才感觉自己是活着的。不见他还好,一旦见了面,便会怎么样也忍不住想要一直留在他身边。”她没有抬头看他,她知道自己说的一切要实现有多困难,可是无论如何她想试一试,哪怕是为了她这些年的努力,她不想看到连苏亚楠也反对她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试试好了,如果实在不行,就回来我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,这句话便成了他们话题的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快吃吧,吃完我带你去唱歌发泄一下,你现在这副样子,看得我想打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晚饭以后,苏亚楠真的带她去了ktv,“不去的话,保证你会后悔。”她只好听话的上了他的车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到了包间,歌没有唱,苏亚楠却一直在外面打电话,她只好坐在位置上无聊的播着歌,这时候进来了一个她没想到的人,许廷逸。

        苏亚楠进来揽着他的肩膀介绍,“这是我妹子,傅辰星,这位许家少爷,许廷逸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们默契的点头致意,像是第一次见面一样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 “辰辰,我手机忘车上了,你去帮我拿一下。”苏亚楠将车钥匙给她,他明明刚刚还在打电话,“左边的驾驶座那边,可能不好找,你仔细找找再上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她不知他卖的什么关子,却还是接了钥匙去了地下停车场。

        她正准备开车门的时候,一双手捂住她的口鼻将她拖往旁边那辆车上,她条件反射的反抗。“别作声。”熟悉的气息和声音使她停止了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  上了车,她迅速的转过身,那双好看的丹凤眼正笑着看她。她扑到他身上,有些不可置信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!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不等她把话问完,那人已经欺身吻了上来,他的唇舌像是带着火焰般,炽热又浓烈,使她的呼吸也跟着滚烫了起来。他辗转吻到她耳畔,伸手将她束起的头发全都拆散,却还是不满意的继续在她颈项轻吮。“我好想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傅辰星轻轻推拒,又不敢太用力“脖子上不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林熠这才停了下来,仍是埋在她肩上呼着热气,不满的嘟囔“你昨天明明还说想我的……这种时候却还能想别的……”更像是撒娇。

       她轻笑着放软身体依到他身上“真的很想你,可是你都不理我……”

评论
热度 ( 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马哈鱼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