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你满天星辰

23.我想你,连你以前我最讨厌的部分都想念

         拨过去的电话依旧没有人接,连信息也没有一个。甚至连汪小芸的电话也总是占线中,可能这两天真的很忙。

        傅辰星站在酒店的落地窗前点了一只烟,那是林熠喜欢的牌子,出发那天早上,她乘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在他兜里摸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 读书的时候她很不喜欢他抽烟,他每次抽烟都会离她远远的怕会熏着她,但身上总会有一股淡淡的烟味,谁曾想有一天她竟然会爱上这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到国外读书的时候,有一次正匆忙赶去练舞,有人燃着香烟从她身旁擦身而过,那烟味飘入她鼻息之间,她忽然觉得竟那么好闻。那天排完舞,她被那香味蛊惑着,驱车跑到十多公里外的超市将里面所有牌子的香烟都买了一包,回去之后,她将每一种都燃了一只,最后只留了一包绿色包装的薄荷味。她知道她想找的是什么,但她也知道这里怎么可能有国内的香烟呢?从那以后,她突然就学会了抽烟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回家前她将药放行李箱里了,可是最后却没有拿出来。她知道林熠为了药的事找过邢薇,虽然邢薇一个字也没透露,可是他那天冲进邢薇办公室的事多少还是传进她耳朵里,他们之间从来没有交集,不是为了她还能是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这两天的事又让她开始备感压力,她好希望他能在她身边,可是却连电话也打不通。

        电话响了起来,是她母亲。

        “已经回去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她走到沙发旁边熄了烟。

        “辰辰,过完年就回来吧,如果还是想跳舞,可以去ZY舞蹈团,免得你爸爸也担心。”孟樱的声音听起来和蔼又慈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妈妈,我想靠自己的能力挣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胡闹,一个女孩子,一天到晚在外面抛头露面的算怎么回事,那些钱挣来有什么用?早点成家才是正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 傅辰星捏着熄了的烟蒂犹豫半晌,她本想当面说的,可是这两天都没有机会,“妈妈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次轮到傅母一直不说话,“辰辰,你要是坚持这样,就不要怪妈妈再做一次恶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已经挂了电话半个小时,傅辰星却还是心绪不宁,她自然是知道家里的手段,她能想出一百种对付的方法,她那位母亲必然有一百零一种办法让她去就范。她又拨了两次林熠的电话,却是不在服务区。她又燃了烟,熟悉的味道稍稍给了她一点安抚,她这才觉得暖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[我好想你,你要是再不给我回信……]傅辰星来来回回打了几次,删了又打,打了又删,最后还是只发了[我想你了]过去,她不想让他太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马哈鱼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